中國時報【黃識軒/台北報導】

王力宏才子很忙,結束大陸巡迴演唱會、新專輯宣傳,近日又忙演出、拍廣告。日前深夜在微博說「今天吃完飯就搭了計程車,環繞整個台北市。司機好善良,是很好的導遊。我發現不知不覺台北變化很大,而且越來越美!」一個人繞台北市,流露出他的寂寞。

粉絲送抱枕 助他好眠

日前他在專輯簽唱會說,心情如新歌〈需要人陪〉一樣「寂寞難耐」,粉絲送他兩個愛的抱枕,讓他在床上左抱右擁,好睡覺。後來在改版簽唱會上又說:「我跟每個人一樣,聽〈需要人陪〉有共鳴,晚上聽特別有感覺,尤其我常住在陌生的城市。」

打拚事業 親切又感性

黑人日前出席歐陽靖任職的服飾店開幕,透露王力宏曾向他哭訴寂寞。5年前兩人看陳凱歌的電影《和你在一起》,散場後被劇中對白「我很寂寞,我只有音樂」觸動淚腺,覺得劇中音樂神童就像他自己,「我的愛情生活也很寂寞,我只有音樂。」黑人說,他全心在創作音樂,很投入事業,其實人很親切又感性。

蘭州見巨龍 觸動靈感

去年他說,習慣深夜工作,常一人在錄音室面對冰冷的機器,〈落葉歸根〉的歌詞「舉頭望無盡灰雲,那季節叫做寂寞」、「幾分憂鬱,幾分孤單,都心甘情願。」處處吐露才子的孤單和無奈。

昨他在微博說,在大陸蘭州看見巨龍想起他表叔、民歌手李建復30年前的創作曲〈龍的傳人〉,「我2000年重新製作〈龍的傳人〉,2012年會再更新,讓這歌在每個龍年都有新生命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