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林志勳/綜合報導】

前棒棒堂成員小傑在與王子的香港演唱會結束之後,呈爆肝狀態,經紀人趕忙送上「韓國首爾5日遊」幫他恢復元氣。小傑第一次到韓國,看什麼都新鮮,韓國人看他也新鮮,因把他誤認成韓星鄭容和。

小傑染一頭紫紅色的頭髮又穿得很潮,同機的韓國媽媽誤認他是CNBLUE的鄭容和,劈頭跟他講一堆,後來才知是要幫女兒要簽名。他走在首爾,驚覺到處都在賣CNBLUE商品,每家店門都有人型立牌:「更妙的是我一走靠近,店員就誤認為我是鄭容和,後來發現我不是,還送我一堆試用品要求合照。」一路被說像大帥哥,小傑索性對人形立牌搞笑大喊:「鄭容和我愛你!」

小傑在最時尚的「狎鷗亭」區閒逛,突然看到一棟大樓前擠滿少男少女,原來這棟大樓是SJ、少女時代等人所屬的「SM經紀公司」,粉絲守在樓下想見明星。他逛唱片行,想找找看華語歌手的專輯,找了老半天只看到王菲和周杰倫(周董)的,忍不住說:「周董真是拉風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