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州遊騎兵隊王牌投克里夫李(Cliff Lee)還未與洋基對戰,先被《YES》台主播凱伊(Michael Kay)指控作弊。凱伊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中指出,「小李飛刀」帽舌上有一大塊止滑粉與汗水摻雜而成的汙漬,這個「髒東西」具有黏性,李可能因此得利,但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卻不力挺,表示那又有什麼關係。

凱伊在廣播節目中不斷質疑克里夫李帽子上的東西,而且大膽推測:「我覺得那是非法的。」立刻再掀一陣新話題,但這次大家都站在小李飛刀那邊,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專欄作家瑞斯曼(Bob Raissman)認為說這種話一定要有證據;吉拉迪則說,「止滑粉嘛,每個人都可以用啊。」

在18日記者會上克里夫李不免被問到這種問題,而他也大方承認,「那一定會讓我投得更好,沒那頂帽子,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投球。那個東西就是止滑粉啊,投球之前都會抓一下,然後摸摸帽子,同一個地方一摸再摸,自然就累積起來了。的確,沒帽子我就無法投球了。」(看被指控作弊之精采照片請到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0/18/341-2655944.htm)

相較過去與紅襪對陣張力十足,面對遊騎兵洋基顯得溫和許多,就算自家電視台主播「爆料」,也選擇不予理會,並為對手出頭。吉拉迪表示,「那是止滑粉嘛,每個人都有,如果出現在這裡(手指前額)會害打者分心,我可能會提出質疑,但我覺得那沒什麼問題。」

從去年世界大賽再到今年例行賽,洋基吃足克里夫李苦頭,本季對戰3場皆未從他手中取勝,打擊率也僅2成09。令「邪惡帝國」鬆口氣的是,經過季後賽決戰之後,克里夫李將成為自由球員,外傳洋基是最有機會網羅成功的球隊,若最後成真,雙方敵對關係就到美聯冠軍賽為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