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洋基隊昨天(17日)在美聯冠軍戰game2不敵德州遊騎兵,帶著1勝1敗離開德州,而明天在紐約開打的第3戰,遊騎兵將由王牌投手克里夫李(Cliff Lee)先發,洋基則是老將派提特(Andy Pettitte)應戰。而今天包括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和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都表示,不論洋基明天贏或輸,第4戰都確定由柏奈特(AJ Burnett)掛帥,粉碎「沙胖」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將提前出馬的傳言。

吉總表示,如果讓沙胖提前投第4戰,將造成休斯(Phil Hughes)週4先發時休息天數不足,尤其年輕的休斯過去不曾在短天數之間再度先發,讓洋基不想冒這個風險。

吉總說:「先發輪值並不會更動,而休斯正是我們不調整的原因之一,因為他過去並不曾在短天數的休息就先發。」凱許曼也說:「我很相信柏奈特,即便他今年的表現有些掙扎,但我仍認為他會繳出好表現。」

柏奈特前次先發是10月3日出戰波士頓紅襪,而上周4洋基前往德州備戰美聯冠軍戰前,柏奈特也在模擬賽登板,但他剛開始控球不理想,球失控砸中隊友古森(Greg Golson)和柯恩斯(Austin Kearns)。賽後柏奈特說:「面對隊友投起來很不一樣,但丟到人總是不好,不過他們也知道我不是故意的。」

柏奈特最近22場例行賽先發,戰績是慘澹的4勝13敗、防禦率高達6.48。對此吉總說:「我認為柏奈特狀況沒問題,也沒有聽到休息室有其他意見,就我所知輪值確定就是如此。」

而沙胖過去只休3天再度先發的經驗不少,例行賽4場先發只休3天的戰績是3勝1敗、防禦率1.01,季後賽2場戰績則是1勝0敗、防禦率2.45。沙胖說:「不論休息幾天,只要球隊需要我投,我一定義不容辭上場,過去也有過類似經驗,沒問題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